close

一直對我惡作劇,而且也一直對我重傷害

 

這個人一直對他進行惡作劇的事情,讓他非常的困擾

想要對別人惡作劇,也必須是要看你所做的事情,究竟是不是非常的嚴重。雖然你不喜歡這個人,但是也不應該做出惡作劇的行為讓對方非常的困擾。這種行為,要是對方沒辦法忍受的話,是可以蒐證來控告你的。我告訴徵信社,我現在就是遇到了別人對我惡作劇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忍受這件事情,因為這個人相當的可惡,一直對我惡作劇,而且也一直對我傷害,所以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了,所以我要進行蒐證,不然的話我沒有辦法忍受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這個人到底究竟要對我做出這種事情到底要多久呢?就是有一名委托人,委托我們徵信社幫處理這個問題,因為他就是遇到了這個委托人所說的瘋子,因為這個人一直對他進行惡作劇的事情,讓他非常的困擾。遇到了這種事情,一定有很多人都會覺得非常的困擾,因為每個人都不希望有人對自己做出了讓自己困擾的事情,否則的話到最後就算是好個性的人,也會生氣的。所以我們的委托人,就是遇到了有人對他進行惡作劇的事情,他非常的生氣,所以才會委托我們徵信社幫他蒐證,因為他不想要讓這個人繼續的犯下去,因為已經造成對他的困擾了,要是讓這個人繼續的對他惡作劇下去的話,他不知道他到底還有多少的耐心,可以跟這個人一直的周旋。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進行蒐證,想要走法律途徑去進行這件事情,因為他真的覺得已經非常困擾的事情,再不去解決的話,那麼他的生活,一定會過得非常的混亂。所以這種愛惡作劇的人,他絕對一定要把給抓起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