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還不想要結束所以我就只能夠忍受

 

女朋友現在態度對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好,但是我又不能夠太常發飆

我跟之間的感情問題已經越來越大了,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女朋友很不尊重我,每次去哪裡都不跟我說,總是要讓我發現了之後,我問才會告訴我。所以我就覺得女朋友現在態度對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好,但是我又不能夠太常發飆,因為要是太常發飆的話那麼我跟女朋友之間的感情一定很快的就會結束現在我還不想要結束,所以我就只能夠忍受,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我還能夠忍受多久?因為我覺得我快要忍受不了了,要是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到底我還要忍受多少次呢?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詢問徵信社我現在的感情問題要怎麼解決好呢?要怎麼跟女朋友溝通比較好呢?因為我很害怕是當下如果跟女朋友溝通太過於衝動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把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給打散掉的,所以我就是不想要有這樣的情形產生,所以才會想要詢問徵信社,要怎麼處理這種感情問題呢?這種問題我知道徵信社是有的服務項目,而且也一定會處理得相當好,一定會用適當的方法來教我,所以我才會想要詢問徵信社這個問題。我不敢問我的朋友,因為我知道我朋友都是非常大男人主義的人,要是他們知道我想要低聲下氣處理這個問題他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就會認為我都把他們男人的面子在腳底下了我就是因為了解我朋友是什麼樣子的個性,所以我才會知道這種事情問我朋友一定是不可以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問徵信社就好,我徵信社的服務項目就是可以處理感情上的問題,所以我才會把問題交由徵信社來幫我解答。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