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係到我的幸福問題也會影響到我的家庭

 

要是對我有什麼不滿,他可以跟我說,沒有必要做出這種外遇的行為傷害我

對方越來越晚回家,我真的覺得他肯定是有外遇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一定要進行了解了,要是了解之後,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那麼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做出處置。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交給徵信社來幫我處理,徵信社是我信賴的對象,要是交給徵信社來幫我做處理的話,那麼我就能夠徹底的了解對方是不是真的有外遇,要是有的話,那當然到最後我就一定要處理這個問題,因為這是關係到我的幸福問題,也會影響到我的家庭,所以當然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非常的了解,了解對方是不是真的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來?做出外遇行為出來的人是非常可惡的人,因為我的爸爸也是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拋棄了我和媽媽,所以我非常討厭做出這種外遇事情出來的人。所以要是我老公真的有做出外遇事情出來的話,那麼我一定要秉公處理,該怎麼處理就一定要怎麼處理,我絕對不會心軟的。就因為有爸爸的例子讓我看著,所以我發現我老公最近的時間越來越晚回家,所以我就覺得他非常的可,要是我不盡快的把這件事情調查出來的話,那麼我一定會一直放在自己的心上,一直懷疑著他,是不是有做出外遇的行為。要是對我有什麼不滿,他可以跟我說,沒有必要做出這種外遇的行為傷害我,兩個人之間,是不應該有秘密的,表示他真的愛上了別人,那麼他可以跟我說,我能夠理解我就一定會理解,但是請不要先做出背叛,要是先做出背叛的話,就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因為爸爸帶給我媽媽和我的痛,我現在都還記著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