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傷害人格的事情就只有外遇的人會做出來而已

 

他常常拿著手機在Line聊天,我就覺得非常的詭異

有人跟我說他最近跟一名女子走得非常的近,而證明你只是他的上司,有人這樣子跟我說,我才會對這件事情非常的注意。這陣子,我一直在看我老公的表現,後來我漸漸的發現,我老公真的感覺越來越奇怪,因為他常常拿著手機在Line聊天,我就覺得非常的詭異,為什麼以前老公沒有時常Line的,但是現在是每天而且還幾乎是每時刻每刻都在傳Line的?所以我就覺得會不會別人所說的話是真的呢?因為別人跟我說他最近跟一名女子走得很近,那個女子就是他的上司,後來我漸漸的觀察發現老公真的很有問題,所以我才會開始慢慢確定別人所說的話有可能就是真的。所以這件事情讓我不得不去調查了,這件事情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有疑問,所以我就一定要進行調查,這樣子我才能夠知道事情的真相。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的話,那麼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因為做出外遇的事情是非常傷害另一半的表現,所以要是我老公真的有做出傷害我的行為,做出外遇的事情的話,那麼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做出外遇的行為是相當糟糕的,這種傷害人格的事情,就只有外遇的人會做出來而已,會有外遇,完全都是因為當下迷了心智,才會有這種現象產生的。所以我老公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代表他對我的感情已經漸漸的沒有了,最後當然我就不能夠繼續的忍受下去,該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才不會讓我一直的受到傷害身為一名現代的人類,我不會因為我老公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就搞的要死要活的,我現在會用最正當的方法去處理,那就是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處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