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關係到我另一半的事情也是關係到我家庭的問題

 

別人所說的話是真的,那麼我這段婚姻可能就真的會面臨完蛋的局面

聽人家說他好像有外遇了,這是真的嗎?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害怕,要是人家所說的是真的,那麼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要是別人所說的話是真的,那麼我這段婚姻可能就真的會面臨完蛋的局面。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做出背叛我的情形,所以要是他真的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那麼我肯定會非常崩潰的。但是這種事情我還是必須得要去做個調查,因為這種事情是我的事情,是關係到我另一半的事情,也是關係到我家庭的問題,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把事情的真相完整的調查出來,究竟人家所說的是不是真的,我就一定要完整的調查出來。當然我是不會在還沒有調查出來結果的時候,我就直接的去問他因為我覺得這樣子是非常貿然的決定所以我就覺得要是真的要解決問題的話,就一定要私下進行調查,這樣子我才能夠知道到底這件事情的真相是什麼?被人家背叛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情,我當然希望我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情,只不過已經有這樣的傳言出來了,我難道還不去調查嗎?當然我不可能讓自己白白的受到欺騙,所以我應該要做調查的事情我就一定會做調查,不然的話要是對方真的欺騙了我,做出了外遇的行為,那麼這下子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進行外遇調查的事情我交給徵信社,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外遇調查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把事情交給徵信社調查的話,那麼徵信社一定很快的就會給我結果,這樣子我就能夠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