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知道了媽媽的狀態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媽媽這麼的辛苦

 

原來媽媽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辛苦,我卻還什麼都不知道

某一天我知道了我媽媽的行蹤了,但是知道了之後我難過了好幾天,因為我現在知道了我媽媽的行蹤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媽媽這麼的辛苦,才知道原來媽媽是在忙著做這件事情,所以才會這麼的早出去,晚回家。媽媽獨自撫養著我,因為媽媽很早就跟爸爸離婚了,所以媽媽獨自撫養我長大成人,但就是因為長大了,瞭解了許多的事情之後,才開始慢慢懷疑著媽媽,懷疑媽媽是否有做出讓我擔心的行為,所以我才會私下調查媽媽找徵信社調查媽媽的行蹤後來調查出來以後才知道原來媽媽這麼的辛苦,現在都有年紀了,還要這麼辛苦的出外工作,讓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那時候我不知道時,我還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因為總是覺得我的家是非常的溫暖的,是不需要我擔心的,所以那時候的我過得是非常快樂的。但是現在知道了媽媽的狀態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媽媽這麼的辛苦,原來媽媽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辛苦,我卻還什麼都不知道,還一直都認為我們家是過得非常的舒適的,原來都是媽媽一個人在辛苦,才會讓我感覺到有溫暖的家。所以現在我覺得非常的對不起媽媽,怎麼會讓媽媽一個人這麼的辛苦呢?要是沒有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媽媽的行蹤,我有可能還不會知道媽媽隱瞞的這件事情,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孝。所以現在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了,媽媽這麼辛苦培養我長大,讓我過得這麼的開心幸福,所以現在媽媽有年紀了,該是我要孝順她的時候了,該是我要努力賺錢的時候了,要報答媽媽對我的照顧。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