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對李先生說;「唉,我給法律諮詢你講一段悲慘的奇遇吧!我生日的那天,美麗的女秘書邀我到她家喝酒......」 李先生說;「咦,這很好啊。不過這也不能算是什麼奇遇呀!」 「你聽我講嘛,」林先生接著說;「她不僅準備了香檳,蛋糕,燭光,還播放著生日快樂歌,然後,她嬌羞羞地對我說;『我要讓你驚喜一下。我先進臥室去,你等五分鐘再進來,好嗎?』」李先生笑著讚歎道;「哈哈,那太棒了!」林先生接著說:「當我激動萬分地闖入臥室時,只見公司的全體成員工都站了起來,唱;『祝你生日快樂』」李先生說;「這也不錯呀!別太認真嘛。」 林先生怒目圓睜:「你哪兒知道,我是一身光溜溜闖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