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有了溝通之後,大家才會知道

要是有家庭紛爭的話,那這個家就會變得吵吵鬧鬧的。徵信社告訴各位,其實有紛爭的話,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沒有一個家庭是不會吵吵鬧鬧的,也不會有任何的意見的。因為有紛爭的話,代表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有了溝通之後,大家才會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要是知道的話,就不會以後還有這種情況發生了。有些人,就是沒有把這個紛爭的事情給放在心上,所以就讓這件事情擱著,沒有去做處理,這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其實我們有了紛爭之後,我們就應該要盡全力的去把這個紛爭給解決掉,因為這個紛爭代表的,這是家庭有意見不和的開始,這是要非常嚴肅看待這件事情。因為要是沒有嚴肅看待的話,把這件事情看得太隨便,以後家庭可能就會有分裂的狀況。所以這種事情我們當然也必須要看得非常重要,因為這個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家庭功課。

 

以前的我家人說什麼話我都會聽,但是現在我有自己的主張了

自從有家庭紛爭之後,我現在都不想要回去我家。因為我總覺得回去我家,好像都會吵吵鬧鬧的,讓我非常的不開心。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去面對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面對我家的事情真的非常的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以前那麼的和樂 ,現在居然會變成這個樣子,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很不好的事情。以前我那麼喜歡回去我家,但是現在,完全的不想要回去我家,因為那天我被罵得很慘,我不是一個現在會聽人講話的人,以前的我家人說什麼話我都會聽,但是現在我有自己的主張了,所以我有意見我就一定會說出來。所以那天我就覺得我自己到了委屈。所以我現在才會不想要回家。我才會覺得自己為什麼那天那麼的可憐,為什麼每個人都要一直的針對我呢?所以那天自從跟家人有了紛爭以後,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回家了。

 

他們好像都不會為我想,都不會想說只要我幸福快樂就好了

我因為交了一個男朋友, 所以現在跟我的家人有家庭紛爭。我跟他們已經溝通過很多次了, 我已經長大了, 好好的保護自己, 請他們不要擔心。但是他們還是很反對我這個男朋友,所以我就覺得他們好像都不會為我想,都不會想說只要幸福快樂就好了,這個男生家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只要這個男生對我好就好了,這不是比較重要嗎?他們會反對是因為看我男朋友家裡面的身世不好,所以才會反對我跟他在一起,所以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跟我的家人吵架,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我的家人用這樣的條件來幫我選男朋友,這樣我會很不開心。因為不見得家世好的男人我就會喜歡他,反而這種家世不好的男人,對我的真心我是很明顯的感受的到的。所以我就不希望這件事情我被這樣的牽著,連交個朋友我也不能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