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暪到最後,我自己發現了事情,到這個時候都已經太慢了

現在覺得我綠光罩頂,因為現在我老婆背叛了我,所以我現在的心情非常的不愉悅。我自從知道了我老婆背叛我之後,我的心裡面,整個都是憂鬱的,因為誰會聽到自己老婆背叛自己,還會心情都不會受到打擊的。因為這件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我老婆背叛,就只有我不知道,因為認識我的人,都不敢跟我說,所以我就只能被這樣子一直的暪,到最後,我自己發現事情,這個時候都已經太慢了,所以這時候我才知道自己已經綠光罩頂了。所以我現在,就是很想哭,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老婆怎麼會想要麼對待我呢?麼對我那麼的心,讓我帽子,讓人家一段時間,所以我現在真的心情非常的不好,才會想要來徵信社釋放,因為我覺得放在心裡面,我真的快要透不過氣了。

 

說不出的難過,被自己心愛的人背叛的,這種事情誰能夠熬的過去呢

己現在綠光罩頂,真的非常的難過。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情況發生,難道我對不好嗎?我對她已經夠好了,為什麼麼的對我呢?難道我不值得她好好的珍惜嗎?難道別人比我還要好?我現在的心裡面都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為什麼麼的對我呢?這種事情,應該不能發生的才對,但是在我的身上,居然就這樣發生了我現在的心裡面,真的有說不出的難過,自己心愛的人背叛的,這種事情誰能夠熬的過去呢?所以我現在的心情,可想而知是多麼的難過了。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維持這個婚姻,在怎樣的吵架,我都會先低頭,因為我不想要讓我的婚姻那麼快的就沒有了,但是我這樣子的想,卻沒有讓對方同意我的做法,因為對方背叛我,現在背叛我之後,我真的不曉得還要再怎麼跟相處下去,因為總是會想到背叛我的畫面

 

太感情化的話,就會讓自己每天都為了感情的事情在那邊不愉快

現在我被綠光罩頂,難過歸難過,但是日子還是,我不能夠為自己被背叛,就沒有辦法過日子,這樣子的話,我以後的人生該怎麼過呢?我是一個非常知道要怎麼去做事情的人,因為去做任何的事情,是會以為主,就算現在我的婚姻生活已經開始漸漸變調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好的去面對這種事情,總比自己在那邊想還要來的好因為我覺得感情的事情,不能夠太感情,因為太感情的話,就會讓自己每天都為了感情的事情在那邊不愉快,這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就是有人太感情化了,所以才會讓很多的朋友都很不喜歡他。所以我才不想要變成這個樣子,雖然我現在的婚姻問題也是面臨了很大的問題,但是我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子就太感情用事,因為婚姻的事情,可以說放就放的,我不會想的太多。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