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離青春太遙遠了,因為他已經結婚快要20年了

精神出軌算是出軌嗎?有一個人就來我們徵信社,因為現在已經有喜歡上別人了,但是他沒有肉體上的出軌,所以有精神上喜歡這個人,這樣也算是出軌嗎?要是是這樣子的話,算是最嚴重的嗎?這個人就是非常的擔心, 因為他現在就是精神出軌了, 他不知道也是這樣子出的話對自己到底影響有多大, 因為知道, 要是精神出軌的話, 也是對另一半很不的一種事情, 所以他就覺得, 這種事情要是不改變的話, 那麼他的婚姻生活, 一定會非常的糟糕。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人,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離青春太遙遠了,因為他已經結婚快要20年了,所以他才會對一些新的東西那麼的躍躍欲試。尤其看到那種讓他會心動的女孩子,那更是無法自拔會喜歡上別人。所以他現在就是非常的想要喜歡這個人,但是心裡面只能放這個人,不能夠主動出擊。

 

要是沒有快點把對方忘記的話,那麼到最後一定會非常的嚴重

我真的覺得自己精神出軌真的非常的不應該。但是精神出軌也不是我所願意的,我也不想要有樣子的事情發生。但是都已經發生這種事情,我還能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問徵信社,我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我覺得我還算是一個有良心的人,因為知道自己出軌了,就是想要改掉這樣子的問題,因為我知道也是沒有改掉這樣的問題,對另一半來說都是很不公平的。所以我不想要讓自己犯了這樣的錯,所以才會來詢問徵信社。因為精神出軌,到最後,一定會受不了的,因為自己一定會承受不了這種事情在延續,每個人對愛情都是非常的重視的,所以像我現在有精神出軌的這種狀況,要是沒有快點對方忘記的話,那麼到最後一定會非常的嚴重我不希望讓自己的生活陷入這樣子的問題,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忘記這個人呢?

 

要是我身邊那個人可以對我好一點的話,我一定會百分之百的喜歡她

精神出軌的事情,我知道自己非常的不應該,但是這個人真的對我很好,所以我才會情不自禁地愛上他。要是這個人對我不好的話,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這個人呢?要是我身邊的那個人對我好的話,我就不會有精神出軌的這個問題了。所以我真的覺得,要是我身邊那個人可以對我好一點的話,我一定會百分之百的喜歡,而且也會對忠貞不二。但是現在一切都已經太晚了,因為我的心已經喜歡上別人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我想問徵信社,關於這件事情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是要選擇我精神出軌的那個人嗎?但是我現在已經結婚了,我可以麼做嗎?我覺得要是我這麼做的話,我一定會遭天打雷劈的,但是我的心現在已經不容許我謊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人了,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要選擇還是不選擇?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