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情導致日久生情,讓人無法割捨

牽手走上紅毯時,你說你願意一輩子只愛我、疼我、照顧我,我們做出相守一生的承諾,然而,承諾面臨外在誘惑顯得不堪一擊,愛情可能遭遇背叛,已婚男愛上了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一個男人在經歷婚姻的新鮮期後便開始在心裡夢想有出軌的機會,但家庭對他而言,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他對妻子不能說沒有愛,他對家庭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他願意為孩子的成長付出很多心血,會願意為了妻子生病鞍前馬後照顧。他其實在外人面前是體貼的丈夫、愛孩子的好父親,這樣的人又怎麼會搞婚外情呢其實他只是希望在穩定的生活狀態下,有著少數的激情,婚外情從一開始的尋求刺激,到後來的日久生情,但這樣的情感卻必須承受道德和良知拷問。你說這個男人不愛妻子嗎其實不是,如果把妻子跟第三者放在同個天秤下,他還是會選擇妻子,那你說既然愛又為了背叛,因為尋求刺激的過程中,多少都會留下一點情愫,人與人最親密的結合多少都會流露出感情。當然就算他是個愛家的男人,體貼的丈夫,愛孩子的好爸爸,女人在遇到這種事情,無法理解體諒就會用抓姦的手段懲處,不論是當作要脅或者是尋求法律途徑,讓大愛徵信社協助您。

 

你外遇我出軌,婚姻問題不會抵消沒事

婚外情使男人感到緊張、刺激和興奮,即使他們在愛自己的妻子,但只要想到一輩子的性愛對象僅限於她一人,也會讓他們感到乏味,結婚時間長了,男人對妻子的感情進入疲勞期,潛意識裡他們渴望新的愛情出現,以此作為調劑,喚醒自己沉睡的激情。很多男人一生中多次獵取豔遇,他們認為這對婚姻和自己都有好處,事實上,不忠永遠是婚姻最大的致命傷,為了維持婚外情,他們需要許多藉口來欺騙家人跟妻子,一個謊言接著一個謊言,直到婚外情結束或者被妻子抓姦。當真相浮出水面,妻子會為此心碎,並強烈感受到愛情被辜負、信任被利用,有的妻子甚至在抓姦後產生陰暗心裡,自己也開始尋找婚外情進行報復。但這個報復不但傷害到你自己,同時也重傷彼此婚姻,根本無法解決婚姻問題,只是把問題擴大,並非你外遇我出軌就可以抵銷沒事繼續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