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想要跟那個小三在一起的話那必須給我贍養費

想要海外抓,因為要是有海外抓姦的話,那麼就可以拿到贍養費了。因為現在,就是沒有辦法拿到贍養費,所以就覺得這件事情就務必一定要去為自己討公道,所以她現在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就跟徵信社說:現在跟一個被人家拋棄的婦人沒有什麼兩樣了,因為她的先生現在就是定居在海外了,根本就已經很少回到台灣了,而沒有回到台灣就算了,連一毛錢也都沒有匯回來,還以為我在台灣所賺得真的是夠生活嗎?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相當的過分,雖然我們沒有生小孩,但是我在台灣的一切,還是必須得要生活費用的呀,的爸爸媽媽要我照顧,我也要照顧我自己,我的爸爸媽媽也要我照顧,我一個人所賺的錢,怎麼夠那麼多人吃喝呢?所以他真的是相當過分,把台灣所有的一切都丟給我照顧,他還以為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嗎?現在我知道他在海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我還沒有跟他離婚,他就不能夠交這個女朋友。所以現在我覺得我不應該再放縱他這樣子下去了,我該怎麼去做,我就要怎麼做,不然的話我一定會被他給吃的死死的。所以現在我請徵信社帶我去海外抓姦,因為他這樣的行為我不得不去抓姦了,要是他想要跟那個小三在一起的話,那必須給我贍養費,要是沒有給我贍養費的話,那麼我就不允許他做這樣的事情,而且我也不會跟他離婚。他做出了外遇這種事情是非常重大的事情,要是他沒有跟我談好條件的話,那麼抓他之後,那麼我就一定會讓他身敗名裂,以後再也不起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