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現在也只能夠找徵信社幫我忙了

丈夫多年前,就已經在海外工作了,這件事情她本來是非常的反對,因為知道,在海外外遇的事情非常的傳,所以就覺得老公去海外工作的事情是非常不安全的事情,所以她本來是不考慮的。但是丈夫就跟說:要是他不去的話,那他的這份工作可能就會沒有了,因為丈夫說他的公司老闆是一個非常霸道的人,他說1的話,別人就不可以說2,要是說2的話,那那個人可能就會看透了,所以他的老闆就是一個不容許人家跟他挑戰威嚴的人,絕對不能夠當一個不聽他話的人。所以那時候被聽到她丈夫這麼說,知道丈夫想要保留這份工作,所以那時候丈夫被老闆派去要在海外工作的時候,就知道他絕對毫無選擇,就一定要去的。於是那時候丈夫去海外工作的時候,還有再的提醒丈夫,絕對不能夠外遇,是他外遇的話,絕對會剪了他的小雞雞。那時候還開玩笑的跟丈夫這麼說,丈夫還跟說絕對不會的,而且一定會找時間回來的,說不定回來到還會覺得他煩呢,於是那時候她才放心的讓丈夫到了海外去工作。但是沒想到,還是防不勝防,丈夫還是在外面有了外遇的風聲回來了,現在我知道這件事情不能夠再拖下去了,因為聽說丈夫不僅在海外外遇,還聽說已經讓那個女人懷孕了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現在也只能夠找徵信社幫我忙了,也許現在只能做的事情就是海外抓了,因為要是有海外抓的話,那麼我才能夠保護自己。因為男人犯了錯,是第一時間沒有處理的話,那麼後來的事情不知道會演變成如何?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