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孩子以後我現在就是每天都為了三餐溫飽而努力著

我們兩個人因為奉成婚了,所以才會結婚了。我們兩個人現在結婚了之後非常的辛苦,爸爸媽媽也不管我們,所以我們就只能夠自己打拼自己維持這個家了。我真的非常後悔自己先有後婚,現在有小孩了之後真的賺多少錢都不夠,因為總是會有意外的時候,所以想要存錢都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我之前在新竹市徵信公司工作,那時候做那份工作的時候薪水的非常多,而且我也覺得非常的自由,因為做那份工作就是要走來走去跑來跑去,是非常忙碌的一個工作。但是非常符合我自己自身的條件。因為我就是一個坐不住的人,要是想要讓我坐在辦公室裡面看著電腦的話,我覺得非常的無聊,所以我就是一個很喜歡做服務業的人。因為做服務業的人就可以亂走亂跳,就算再辛苦我覺得只要讓我做有興趣的話,我就會覺得一點也不辛苦。所以現在有小孩這件事情而結婚讓我感到相當的後悔,因為這個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時候那麼衝動,居然會先有孩子呢?當然我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我就不能夠推卸這件事情畢竟女生已經答應要跟我生下這個孩子了,我就不能夠不負責任!所以生了孩子以後,我現在就是每天都為了三餐溫飽而努力著。有時候回到家的時間都已經很晚了,而且有時候公司或客戶還會在下班以後來了一通電話,我又不得不出門去處理。所以現在都完全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忙碌的,就為了要多賺一份錢,所以我現在真的是搞得焦頭爛額的。但是這也是人家所說的甜蜜負擔,既然都選擇了,就要努力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