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老師就會出面來幫我,就很像是我的再生母親

在以前,他是一個人人都很害怕的一個人,因為他的脾氣很不好,很時常會因為一件小事情而亂發脾氣,甚至於還會動手打人,所以那個時候他被學校記過,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有一個老師就教化了他,讓他變成了一個好人,所以他現在就想要找新竹市徵信公司來找到這個老師,因為這個老師後來在他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就離校了,讓他要跟這個老師道謝也沒有辦法,因為這個老師就是太臨時了,所以他才會一直遺憾到了現在!他就跟徵信公司說:那個時候因為他家庭的關係,讓他的個性非常的不好,因為他是被他的爸爸扶養的,從小他就沒有了媽媽,而爸爸又 很時常的打他,所以就導致他的個性就變的很不好,跟他的爸爸一樣。所以在學校裡,沒有人敢動到他,因為他是一個陰晴不定的人,所以他也沒有什麼朋友,沒有什麼朋友會願意跟他交朋友的。但是就有一個老師很好,無論他怎麼態度不好,這個老師始終就很有耐心的教導他,有一次還因為他丟東西,而砸到了老師的手,學校就說要給他記過了,後來這個老師就替他求情,就跟校長說他沒有事情,是他自己不小心的,不是我用的。後來我看了這個老師是真心待我好的,我就不再對他惡臉相向了。後來只要我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老師就會出面來幫我,就很像是我的再生母親,所以我就開始慢慢的喜歡她了,但是才剛開始喜歡的時候,有一天,她就沒再出現了,聽說她很臨時的就到了別處去教書了,我後來很難過,因為沒有了她,我就好像失去了翅膀一樣不能飛翔,所以我就跟自己說,總有一天一定要找到這個老師。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