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前女友聯絡的話,是會讓現任女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

 

這件事情相當的重要,這關係到我們兩個人能不能夠再繼續的在一起

他說他沒有跟前女友聯絡了,真的是這個樣子嗎?要是是的話那當然是很好。但是要是他騙我的話,那當然我不會原諒他。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調查看看,究竟他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是是真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要是是假的的話,那當然我就不會原諒他,就會想要跟他提出分手了。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相當的重要,這關係到我們兩個人能不能夠再繼續的在一起。因為我覺得現在我們兩個人也只是情侶的關係而已,他就有做出說謊動作的話,那麼日後我們怎麼再繼續的在一起呢?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兩個人之間有謊言動作的話,那麼兩個人在一起到最後一定就是會非常不幸福的。所以我就覺得這種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我才會希望徵信社能夠幫我調查一下,希望這件事情能夠盡快水落石出。跟前女友聯絡的話,是會讓現任女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我覺得會跟前女友聯絡一定是有原因的,不然的話怎麼會想要跟前女友聯絡呢?一定是餘情未了,或者是舊情難忘,所以才會想要跟前女友聯絡的,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一下,我進他們兩個人有沒有關係,這種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看看。要是我跟前男友聯絡的話,他一定也會有這種想法的,所以他就不能夠怪我調查他,因為誰叫他要做出讓我這麼沒有安全感的事情,所以要是事情的真相出來的話,那麼我就會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到時候他就不要讓我抓到什麼,不然的話,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到此結束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