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原諒自己的老公?還是會放棄這段婚姻

 

他做出這樣的外遇行為來讓我傷心難過,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他的所作所為

她想問徵信社,的婚姻現在已經有了外遇問題,該要怎麼再繼續的維持下去呢?的公公婆婆要原諒老公,這種事情怎麼能夠原諒的下去呢?老公都已經出現了外遇了。當然老公是他們的兒子,他們當然一定會這樣子的勸我,要是今天是我的爸爸媽媽,們才不會叫原諒自己的老公呢?我能夠理解公公婆婆的心態,因為要是我的兒子出現外遇狀況的話,我也會請求我的媳婦原諒自己的兒子,婚姻好好的繼續維持下去,再給自己的老一次機會。但是今天我不是公婆,我是身為一名被背叛的媳婦,現在要我原諒自己已經外遇的老公,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得到,我一想到我老公做出外遇的行為,對外面的女人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出來,我就沒有辦法原諒我老公做出的行為,所以要我原諒我老公,真的是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可能的。但是公公婆婆對我很好,他們一直說好聽的話想要勸我,但是我真的很不想要原諒我老公,因為一想到他做出這樣的外遇行為來讓我傷心難過,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他的所作所為啊但是我又不能夠直接了當拒絕公公婆婆,這下子我該如何是好呢?所以現在的事情就是讓我最難以決的事情,我該做什麼樣子的決定呢?現在我的婚姻出現了外遇問題,我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會比較好呢?所以現在的我,就是必須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解答了,我想要諮詢徵信社,遇到這種狀況的話,通常女子都會做什麼樣子的做法呢?是會原諒自己的老公?還是會放棄這段婚姻?到底該選擇什麼比較正確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