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的時間是非常長的,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調查一下

 

老公所說的話非常的奇怪,而且好像一直都想要說話說服她的感覺

進行調查,是必須要做的事情,要是沒有進行調查的話,那麼我怎麼知道他所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因為他跟我說他最近要去國外出差,因為老闆要他到國外出差,他是公司裡頭最有條件出差的人,所以他的老闆才會派他去。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老闆說他是公司裡頭最有條件出差的人呢?難道他們公司裡頭的員工都是這麼的糟糕嗎?所以就覺得老公所說的話非常的奇怪,而且好像一直都想要說話說服的感覺,所以就覺得這件事情應該要好好的調查一番,老公所說的話究竟是不是真的?一定要完整的調查清楚。老公頭一次說要出差就覺得非常的意外,因為以前的老公是完全沒有出差過的,但是那天突然就跟我說老闆要他出差,而且一出差可能就要半年的時間。我聽了之後就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才剛頭一次出差,就要去半年的時間,也未免太久了吧?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奇怪,是不是真的呢?要是是真的的話,那麼未免時間也太過於了吧?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清楚,要是這件事情是正確的,那麼我也就只能夠讓老公順著事情下去,老公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但是要是老公是騙我的,根本就沒有這麼一回事,那麼我就會相當的生氣,因為我到最後一定就要知道原因,知道他為什麼會想要騙我。半年的時間是非常長的,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調查一下,要是才一兩個禮拜我還不會得怎樣,但是半年的時間,這件事情我就覺得有必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一下。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