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非常有錢的人所以我當然希望朋友能夠理解我的狀況

 

希望徵信社能夠給我一個正確的答覆,教我怎麼做是會比較好呢

在我的身上,有一筆應收帳款已經欠很久了,這筆錢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因為對方是我好朋友,所以我就不敢跟我好朋友討錢。但是我知道這筆錢已經非常久一段時間了,我一直都在想著這個問題,一直在想著要怎麼跟我朋友把錢給拿回來呢?所以這已經是帶給我非常大的困擾的事情了。所以現在這部分的事情我才會來到徵信社請徵信社幫我解答一下,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個問題,我把錢借給我的好朋友,但是朋友已經欠我非常長的時間。雖然有時候我跟他見面有意無意都會跟他提起這件事情,但是他總是說他會盡快的把錢還給我,但是總是還是無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所以就是因為帶給我極大的困擾,我才會一直想著這筆應收帳款到底該怎麼跟朋友拿回來呢?要是現在朋友能夠盡快地還給我的話,那麼我就不會一直想著這個問題。但是就是因為這筆應收帳款一直回不來,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著這個問是揮之不去。所以我現在想要處理這筆應收帳款,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想辦法。而且希望徵信社能夠給我一個正確的答覆,教我怎麼做是會比較好呢?要是我知道該怎麼做的話,那麼我會嘗試看看用這樣的方法看能不能夠順利把我的錢給拿回來他回來當然是必須要的,因為我不是有錢人,而且我也只是盡我的能力來幫助我朋友,所以我當然希望我朋友能夠要有道義觀念,我不是非常有錢的人,所以我當然希望朋友能夠理解我的狀況,請他有錢的時候把錢還給我,不然的話一直想著這個問題我真的非常的痛苦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