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親口跟我承認,那麼我就只能夠自己找證據來證明

 

跟我承認他有做出外遇的行為,那麼我也不至於會想要拜託徵信社幫我調查

很不想要跟他吵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是他能夠親口跟我承認說他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要是能夠親口跟我承認的話,也許我就能夠原諒他。但是他沒有親口跟我承認他有做出外遇的行為,但是明明這件事情就已經有人發現了他就是有,所以他不親口跟我承認,那麼我就只能夠自己找證據來證明,我所言不假,我朋友跟我說的事情是事實。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我不想要跟他吵這件事情原因就是因為我看得非常的開,要是他能夠跟我承認他有做出外遇的行為,那麼我也不至於會想要拜託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要是他承認的話,說不定我還會成全他,讓他跟那個人在一起。但是他現在就是不承認,所以我就只能夠用調查的方式來完整的調查他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要是事情查出來的真相真的是有做出外遇的行為的話,那麼當然後來事情要處理的結果就不一樣了,到時候事情處理的結果就是要用外遇的方法來進行處理。所以現在他沒有跟我承認是完全錯誤的,因為只會讓事情越來越嚴重而已,要是他能夠跟我親口的承認這件事情的話,那麼後來的路就不會越來越難走了。而且要是他能夠跟我承認的話,至少我們兩個人是和平的分手,因為我也不想要跟他吵,所以說不定他跟我承認的話,我們兩個人就能夠和平的分開,這樣子的結果不是比較好嗎?但是他就是要把事情搞成這個樣子,所以無可奈何之下,我就只能夠照他所想要做的結果下去進行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