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這個朋友只有電話上的聯絡,我現在也不知道他住在哪裡

 

我現在也不知道他住在哪裡,我要了解他是不是真的有發生狀況,也無從得知

我總覺得我這個朋友好像對我說謊話,因為我最近有他們家好像發生問題,但是我這個朋友一直都沒有跟我說這件事情,我問他他也跟我說沒有問題。所以我就覺得他有可能對我做出了隱瞞,我認為這種事情我一定要知道,因為對方是我的好朋友,要是他們家真的有發生的問題,我還不懂得伸出援手幫助他的話,那麼我當他的朋友不就當假的嗎?所以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搞清楚,我了解我這個朋友的家是不是真的有發生問題呢?要是真的有發生問題的話,那麼我當然就一定要想辦法解決問題因為我有事情的時候這個朋友也都會幫助我,所以現在我有聽說他們家有發生問題了,要是我沒有即刻伸出援手的話,那麼我什麼時候才能夠報答他呢?就是因為我跟這個朋友只有電話上的聯絡,我現在也不知道他住在哪裡,我要了解他是不是真的有發生狀況,也無從得知。所以我現在只能夠尋找徵信社的幫助,因為徵信社有查地址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尋求徵信社的幫助的話,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很快了解他是不是有發生什麼樣子的問題呢?相信這一定是最好的方法,不然我問我這個朋友的話,我這個朋友一直都跟我說沒有問題,因為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他只會幫助別人,但是卻不希望人家幫助他,所以我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個性,我才想說必須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私底下慢慢調查,只要能夠調查出他的家住在哪裡的話,那麼我就能夠知道他們家是否有發生任何的問題?我是不是該出手去幫助他?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