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雖然他不是對我很好但是我還是愛著他的

 

難道別的男生不好嗎?說不定別的男生有錢又帥,對我又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男朋友對根本就很不好,但是還是依舊愛著這個男朋友,還是沒有辦法離開這個男生。會不會非常的自虐呢?明知道男朋友對不好,還是願意等著這個男朋友回頭,真的是一個沒有頭腦的女生,要是有頭腦的話,怎麼會做出這麼自虐的行為呢?的朋友告訴說,的條件不是不好,像我這樣子的姿色,在後面也是排一堆的男生的,所以為什麼一直要愛這個男友呢?難道別的男生不好嗎?說不定別的男生有錢又帥,對我又好,我要是能夠跟這樣子的男生交往的話,比現在的男友更好一百倍呀。我聽了之後雖然是非常動心沒有錯,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立即地就離開男友,畢竟我跟這個男已經交往兩年的時間了,這段時間雖然他不是對我很好,但是我還是愛著他的因為我對愛情是非常專一的,我不是一個會隨隨便便把感情說放就放的人,所以就算男友對我不好,我還是很想要繼續的愛著他。除非真的是到了沒辦法放棄的地步,不然的話是很難放棄我這一段感情的。所以朋友說我真的是自虐,因為這樣對我不好的男孩子我還硬要放在自己的手心上,我真的是很不懂得怎麼迎接自己好的未來,硬是要把不好的東西留在自己的身邊傷害了自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是因為我前世欠這個男友太多嗎?我真的自己也不知道,也許我真的跟這個男友的緣份真的很濃厚吧?到時候我這個男友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出來,讓我委托徵信社找到了證據,不然的話,我應該是輕易離開他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