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把我說得這麼不堪,還不願意跟我分手

 

我現在跟我男友吵翻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的話對我很不禮貌,很不尊重我

想當初是這個男友自己來找我認識的,不是我主動的去跟他搭訕的,但是現在這個男友居然說我是一個很愛跟別人搞曖昧的女孩子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生氣,因為我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人,但是男友這樣子的說我,讓我真的相當的生氣。所以我現在跟我男友吵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的話對我很不禮貌,很不尊重我。我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人,但是為什麼他這麼的說我呢?所以我現在很想要跟我男友分開了但是他傷害我,為什麼我提出分手他還是不願意離開我,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明明都已經把我說成這樣子了,為什麼還不離開我呢?他現在有機會可以離開我,但是為什麼不離開呢?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到底我這個男友是什麼樣子的心態呢?他這麼的說我,把我說的這麼的不堪,好像把我當成是很會爬牆的女生一樣,那他為什麼還要再繼續的把我留在身邊呢?他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心態呢?因為我覺得男人要是把女人看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代表這個男人已經不愛這個女人了除非已經結了婚的關係,那麼男生不願意放棄,一定就是有原因的,可能怕小孩沒有健全的家,所以才不願意把家庭關係給搞砸了,為了小孩想,所以才會不願意放棄婚姻。但是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不是這樣的,現在是沒有結婚的狀態呀,我們兩個人也是交往的狀態而已,但是他現在把我說得這麼不堪,還不願意跟我分手,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想法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我男朋友這樣子的做法是什麼樣子的想法呢?我想要了解男人的心態到底是怎樣子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