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辦法忘記他這件事情,所以希望他能夠記取這個教訓不要再犯了

之前遇到過一件事情,所以才會叫的老公不要再喝酒了。就因為多年前,老公酒駕,於是就撞死了一個人,那時候這件事情讓們家陷入了困境,因為撞死人,不僅是要賠償錢,而且心裡的折磨也非常的大,所以那個時候才會這麼生氣叫的老公不可以再喝酒了,要是喝酒的話,那麼絕對不會再理他的。所以那時候老公有答應了,不會再喝酒了,所以她也相信他!但是現在就是懷疑的老公又做這件事情了,所以她現在就是相相當想要了解這件事情,看她的老公是不是真的還有做這件事情?要是還有的話,那麼她就會放生這個人了。為過去的事情讓他還餘悸存,覺得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忘懷的,因為撞死人的事情,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忘掉呢?所以這個是內心裡面的折磨啊。所以要是的老公再繼續犯錯的話,那麼絕對不會原諒他的。所以她現在才會想要找台東徵信公司幫她調查看看,究竟的老公現在還有沒有喝酒呢?因為我有告訴他了,他也有承諾我,他現在滴酒不沾,就連一滴滴的也不可以去。因為我不相信他,所以我覺得喜歡喝酒的人應該要是還有喝的話,那麼肯定是會越喝越瘋狂的,所以我就跟他說絕對不能夠再繼續的喝酒,連一滴酒也不能夠碰。所以他有答應過我的事情,他就一定要做到,因為之前撞死人的事情我現在還是記得的,所以我沒有辦法忘記他這件事情,所以希望他能夠記取這個教訓不要再犯了。所以我現在想要請台東徵信公司調查他,究竟他現在還有沒有喝酒呢?我希望他是沒有的,不然我就要放生他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