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相信他,還一直拿這個男生酸他,懷疑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他問徵信社,有沒有尋人方法比較有用的?可以的話,可以介紹給他嗎?因為他現在非常的後悔把他的前女友給趕跑,誤會了他的前女友,所以現在非常的後悔想要把女友給找回來,不曉得徵信社可以幫忙他嗎?於是徵信社聽了之後就告訴他,當然是可以的,來到我們徵信社每個想要委托我們幫忙的話,我們都一定會盡全力的去幫助這個人的,只要有我們的服務項目的話,就算沒有我們的服務項目,只要我們徵信社有能力可以幫助到各位的話,我們一定會盡全力的幫助的。所以像你想要尋人方法,我們徵信社有這個服務項目,所以當然就是可以幫助你的。於是這個人聽了之後就相當的開心,就告訴我們說他跟前女友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就跟我們說:那時候前女友跟一個男生非常的要好,但是前女友跟我說他跟這個男生只是好朋友之間的關係。我不相信他,還一直拿這個男生酸他,懷疑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於是有一天女朋友就非常的生氣,因為那一天我又開始用言語酸他了,於是後來女友就非常的生氣,後來就離他遠去了。其實我的心裡面還一直愛著前女友的,只是我就是一直看不慣跟那個男生非常的要好,所以我才會一直用言語來酸。其實我的心裡面,是還愛著的,只是希望能夠跟那個男生保持距離,因為我會吃醋。但是因為我就是用錯了方法,所以才會讓離我遠去。現在我無時無刻還是想著她,我還是很想要跟她在一起的。我已經成熟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再度的挽回,不曉得還有沒有這個可能?只是我現在連哪裡我現在都完全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