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難保我不會被這個人給搞瘋了

真是太可惡了,他的車子又被放氣了,這個人不知道是誰,怎麼會這麼的可惡?他要找苗栗徵信社來調查這個人到底是誰,是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情呢?做這種事情也總該要有一個原因的,是不是看他太不順眼了?他就跟徵信社說,他這個月車子已經被放氣了三次了,每次去修車的時候,修車的老闆總是會說,你的車又被放氣了阿?我聽了以後也很不好意思。這個時候修車的老闆就會跟我開玩笑的說,那看來我很容易得罪人喔~就問我的職業是律師還是法官呢?後來我總是會被他這個玩笑話逗的很開心,雖然話中有一點帶著嘲笑的口氣,不過我覺得無傷大雅,所以才不會跟這個老闆生氣。後來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擾,找不到這個人,因為我的車子都是在車子的後面輪胎被放氣的,所以我根本就找不出這個兇手是誰,所以這個時候就只能找幫助了,也只能利用徵信社的幫助,請徵信社幫我私下調查,不能用明的,就只能用暗的,才能對付這樣的小人。不然再放下去的話,我可能就可以拿到這間修車廠的VIP卡了,因為真的太常來修車了,所以如果跟老闆要一張VIP卡,他應該是不會拒絕我的。每次車子都被放,讓我覺得自己像真的人很糟糕,好像真的我是做律師的,很容易得罪人,不然的話,怎麼這麼容易得到車子被放的懲罰呢?所以這個犯人一定要找出來,請苗栗徵信社可以盡快幫我找到人的話當然是最好的,因為這個人對我真的極大的困擾,要是他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難保我不會被這個人給搞瘋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