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孩我不知道,我也沒有聽過我老公說有關這個小孩子的事情

她想要請新竹市徵信公司幫她調查看看,她的老公是不是跟別的女人生了一個小孩?因為她的老公很常出差,也聽說她的老公最近很常帶著一個三歲小孩子出去,被她的朋友給看到!於是她聽了以後,她就很擔心,因為她的老公很常出差,出差的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情,她的老公都會打電話回來,但是每次通話的時間都不是很長。我就覺得很失望,因為我都只有跟他說到簡短的幾句話而已,我就又要跟他掛了電話,所以我就跟我老公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他以後就不要出差了,因為我覺得出差的你,就會變的很忙,而我會覺得跟你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於是老公聽了以後,總是會說她想太多了,因為根本就不會這個樣子,因為他的工作忙,所以說電話也就會說的比較急,說這件事是對我很抱歉的事情。後來聽到了老公這樣的跟我道歉,我就不能再生氣了,因為這樣就等於我沒有去體諒他,就不是一個好老婆了。後來我就沒有再懷疑他什麼了,但是之後我就聽了我的朋友說,他有看到我老公帶著一個大約三歲的小孩子出去。他看了以後,就直覺這個好像不是我的小孩子,因為這個小孩子根本就跟我不像,不過他還是要做一個確認,所以才會開口問我。我聽了以後,我就跟我朋友說:這個小孩我不知道,我也沒有聽過我老公說有關這個小孩子的事情!所以因為聽了這件事情,我就很擔心,我老公到底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如果有的話,我覺得我應該會崩潰,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背叛我的事實。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