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億萬富豪李超人家裡便池徵信社價格壞了,大小便成了問題。不得已,獨自跑去附近那間全市最大的免費廁所方便。剛進去,差點踩了個空,原來門前不知給誰挖了個大水坑。 「靠!好端端的,為什麼挖了水坑?」李超人急問道。 「先生,不好意思。這不是水坑,是我們CEO的設計,是條護廁河,你是收費用戶的話,可以從左邊的橋上很方便的過去。」管理員很有禮貌的說。李超人向左邊望去,真的有很多目光呆滯的人排隊上橋。 「這廁所原來不是都免費嗎?怎麼變成收費的?」 「哦!你以前一定是被我們寵壞了,因為我們廁所知名度很高,剛被一家上市公司收購了,所以為了向股東負責,要向用戶收點服務費,這也是為了更好地發展中國的廁所事業!當然你以前是免費用戶的話,現在還可以從右邊淌水過去。」李超人摸了摸口袋,發現跑得太急,沒帶錢。心想:反正一次而已,淌過去也算了。方便要緊!說來也巧,水坑不知道被誰放了幾塊磚,踩著過去不就OK啦!李超人三步加兩步,一腳跳上那塊寫著「登錄」的磚。 「靚仔哥哥!」李超人突然發現從水裡跳出個MM,爹聲爹氣地說:「請留個手機號碼給我吧。」 「幹嘛要給你?」 「我給你提供服務呀」 「哦?莫非是。。。」李超人雖然遇到過不少MM瘋狂追求,但在廁所裡還是頭一遭。 「我現在不需要服務,我只需要方便!」 「是呀!這服務是很方便的」 「什麼服務?」 「這是『隨身便』服務呀,每月只需要5塊錢,當你需要的時候,我們會第一時間通過手機把便池送到你跟前,保證讓你滿意!來,馬上填個表吧!」 「靠!別當道,先讓我進去方便完再說。」小超人馬上跳到另一塊寫著「取消」磚。 「嘿!還真行!這就過去了!」李超人心裡高興,進了廁所,「還不錯,剛給人收購了,裝修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