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件事情對她而言太難了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他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我早就已經懷疑他是有問題的,只是都一直還沒有追查而已,但是現在我已經想要追查了,所以我來到了新竹縣徵信公司,告訴他們說我現在想要調查我老公,因為我老公疑似有外遇了,每天都早出晚歸,這種情況非常的奇怪,所以我在想說他肯定有外遇了,不然不會有這種情形的。所以最近公司接到了我的委托之後,就幫我調查我老公了,後來結果出爐了,有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發現,因為發現我老公居然跟一名男子走得非常的近,而且兩個人的動作非常的親密,所以有可能我老公外遇的對象就是這名男子。於是他知道之後真的相當的驚訝,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為什麼現在老公變成了同性戀呢?這件事情讓感到相當的驚訝,怎麼一個常常的男子,居然會變成了同性戀的人呢?所以現在就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後,不知道該怎麼去思考,不知道要不要去問老公,是不是真的愛上了男人?是老公的回答是的話,那麼該如何是好呢?所以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後來她一個人又來到了新竹縣徵信公司,因為她想要問問徵信公司,想要看看徵信公司是怎麼回答她的?因為這件事情對而言太難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所以才會想要請問徵信公司,這件事情該怎麼辦才好呢?真的沒想到她的老公居然現在變成了同性戀,不知道這段婚姻還要不要再繼續下去?要是到最後現老公選擇的是那個男人的話,那麼這個婚姻不就毁了?真的很不敢想像他回答答案呀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