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對方是真心愛我的,是不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

 

我決定了,我不能夠心軟,外遇本來就是不能夠做的事情

他外遇了,讓我非常的難過傷心,為什麼要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呢?難道我對不起他嗎?難道我對他不好嗎?為什麼他要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呢?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一直詢問自己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對,才會讓他這樣子的對我呢?但是後來我想了想,我不應該怪自己,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都已經很傷害我了,如今現在我還要怪我自己,那麼我不是太可憐了嗎?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開始進行處理,當然為了自己好,我一定要為了自己想,對方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出來,我就一定要對他處以嚴厲的懲罰,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那當然我就是要執行外遇應該要執行的工作,那就是抓,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找到他的外遇證據,要是能夠找到的話,那麼我就能夠處理好這個問題。所以我把這件事情交給徵信社,因為我知道徵信社就是在專門處理外遇的問題,所以要是把這個外遇的問題交給徵信社的話,徵信社一定很快的就可以幫我把這個問題處理好。我真的意想不到我居然會遇到對方有外遇這件事,我還以為對方是真心愛我的,是不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沒想到對方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太過分了。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自己想,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所以我決定了,我不能夠心軟,外遇本來就是不能夠做的事情,對方已經做了,那他當然就是應該要受到應該要有的懲罰。外遇是很多人現在都會遇到的問題,無論是你是背叛的人,還是你是外遇的那個人,無論是什麼樣的人,處在這個社會上一定難免都會遇到這種問題。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