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覺得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是非常丟臉的事情

 

因為做出了對不起自己前妻的事情,所以他的媽媽才不希望他再度的結婚

他就是因為曾經有外遇問題,所以媽媽才不希望他再度的結婚。他現在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女生,他真的很想要跟這個女生結婚,但是他的媽媽不同意,原因就是因為他曾經有一次婚姻過,但是就是因為做出了對不起自己前妻的事情,所以他的媽媽才不希望他再度的結婚,就是因為媽媽覺得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是非常丟臉的事情,所以要是他再次結婚的話,那麼別人一定會不看好,而且也一定會說不好聽的話針對他們家的。因為他的媽媽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女生,所以他的媽媽覺得他有一次婚姻是非常丟臉的事情,所以他現在想要結婚,根本媽媽是完全不同意的。無論這個女生是多麼好的一個人,但是媽媽還是不希望我們做結婚的事情,我可以跟這個女生交往,但是要是想要結婚的話,媽媽是覺得不可行的,所以就一定會盡全力的阻止我。所以我現在就是覺得非常的無奈,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我有跟媽媽說過了,我一定不會再做出外遇的事情來了,所以可以答應我結婚嗎?雖然我已經有這樣的媽媽保證了,但是媽媽還是不同意我跟這個女生結婚,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擔憂,難道我這一輩子就要這樣子過一生了嗎?是我不能夠跟這個女生結婚的話,這個女生也不可能會把的青春奉獻在我這裡的。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所以我就一定要想辦法解決。我知道那時候會有外遇的問題是我的錯,但是現在我已經年紀長了,所以我不可能會再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了,因為我現在真的有想要定下來了,想請徵信社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