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這一生不適合結婚吧?所以變成這樣的人生我也認

 

要是我能夠盡快的把問題給處理好的話,那麼我的人生才會有快樂

我是一名晚婚的女子,就因為我比較晚婚,所以我找對象也是找得非常的匆促,所以我這個對象,是因為感覺對了,所以才會閃電結婚的。所以就是因為沒有好好的了解對方,也沒有做個婚前徵信,所以後來我做出了錯誤的事情,那就是嫁給了對方。因為現在對方有了外遇問題,我知道婚姻一旦有了外遇問題產生的話,那麼這個婚姻一定很難再維持下去。我這麼的晚婚,現在又遇到了對方有外遇的問題,這樣子跟我之前沒有結婚有什麼兩樣呢?因為對方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之後要是我們離婚了,我後來還是單身一個人,這樣子我當初又何必結婚呢?所以我真的是做出了錯誤的事情,那就是沒有做婚前徵信。要是我有做婚前徵信的話,那麼我就不用擔心會找到品性不優良的對象了,就可以更加的了解對方是什麼樣子的男人了。以現在對方有外遇的事情之後,當然我跟他之間的感情一定沒有辦法再繼續的維持下去,所以這件事情到最後我還是得要處理,因為對方已經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我們兩個人的婚姻也很難再維持下去。所以我委托徵信社幫我解決這件事情,因為到頭來還是必須得要解決的,所以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是專業在處理這種外遇問題的公司,要是我能夠盡快的把問題給處理好的話,那麼我的人生才會有快樂。就算到後來離婚之後我恢復了單身,我也覺得非常的甘之如飴,因為也許我這一生不適合結婚吧?所以變成這樣的人生我也認了,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要選擇對自己最好的路下去走。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