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遲早有一天也是會有暴力的傾向出現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我當然不希望自己有這樣子被打的遭遇

我想要逃離這個婚姻,因為這個婚姻讓我感到非常的害怕,因為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嫁的這個丈夫,是一名曾離過婚的男人。他就是曾經有打過他的老婆,所以他才會離婚的。像這樣子的恐怖情人,那時候我怎麼沒有先查清楚再嫁給他呢?所以現在我知道有打人的前科,我就不敢再繼續跟他在一起了。雖然我跟他結婚才短短兩個月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不能夠給他機會,因為他曾經有這樣的前科,所以我就非常的害怕,下一個他打人會不會就是我呢?我現在就是很想要逃離這個婚姻了,因為我對這種家暴的案件我非常的膽戰心驚,常常看到社會新聞案件這種家暴案件,讓我真的是心有餘悸的。我當然能夠預防這種事情發生就得要去預防,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我當然不希望自己有這樣子被打的遭遇。我現在才短短結婚兩個月而已,希望可以盡快跟這個人撇清關係。因為他有人的前科,這種的恐怖情人,是不可以太過接近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請問徵信社,要怎麼跟這種恐怖情人撇清關係呢?我現在跟他已經結婚了,我想應該還有辦法可以跟他離婚吧?因為像這樣子的人,我覺得他遲早有一天也是會有暴力的傾向出現因為他曾經就是有這樣的行為,他沒有告訴我有過一段婚姻,而且還是因為暴力結束,他沒有告訴我,所以代表有想要刻意隱瞞這件事情。所以我當然就是不能夠讓他有機會對我這麼的做,我現在就是想要跟他保持距離,不能夠讓他有機會對我產生暴力所以我現在想要問徵信社,這種恐怖情人,我該怎麼跟他離婚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建鈞 的頭像
    黃建鈞

    一點一滴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