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跟自己的爸爸媽媽分享自己所交往的對象

 

要是不趕快處理這個問題的話,那麼我交這個男朋友就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不敢跟我媽媽說:我交往了一個恐怖情人,因為我現在沒有辦法跟這個恐怖情人分手,所以我現在不想要造成我家人的麻煩。因為這件事情,我害怕要是讓我爸爸媽媽知道的話,他們就會想要幫我去處理這個問題,我不想要讓他們面臨了危險的狀況,因為這件事情是我自己做出來的,所以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沒有辦法自己處理好的話,那麼我就沒有辦法獨當一面,就沒有辦法保護我的家人了。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去做處理,想要委托可以幫我處理的人幫我去處理這個問題。所以我就委托給徵信社,因為我知道徵信社可以幫我的忙,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我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想個辦法,怎麼讓這個恐怖情人遠離我呢?我怎麼順利跟這個恐怖情人分手呢?我只是想要了解這個部分的問題而已。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是最重要的,要是沒有盡快去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我爸爸媽媽聯絡。因為自從知道我交往的是一個危險情人之後,我都很害怕這個危險情人知道我老家住在哪裡,我真的不希望這個人知道我家,因為就是會害怕他會去找我們家人,所以我才會害怕他知道我家。所以要是不趕快處理這個問題的話,那麼我交這個男朋友就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沒有辦法跟自己的爸爸媽媽分享自己所交往的對象,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現在的我,就是想要盡快地跟這種人分手,我不想要讓我的爸爸媽媽對我擔心,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處理,所以我希望感情的問題,也能夠自己好好的處理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建鈞 的頭像
    黃建鈞

    一點一滴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