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是一名恐怖情人根本就不是一名正常心態的男人

 

這個人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窒息,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跟他交往

我一直都覺得我後面有人在跟蹤我,所以後來我那一天就偷偷調查,究竟誰偷偷在跟蹤我呢?後來我發現,原來是我的男朋友在跟蹤我,他怎麼會想要跟蹤我呢?於是後來我就問他了,我就非常明白的問他,你是不是有跟蹤我?後來他跟我承認了,他跟我承認他真的有做跟蹤我這件事情。於是後來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跟蹤我呢?後來他就跟我說:因為我怕做出劈腿的事情出來,所以我跟蹤,是為了要了解你是不是有做出劈腿的事情出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我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來呢?你怎麼這麼不相信我?後來他就跟我說:因為他之前的女朋友做出這樣的事情,所以他對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於是我就跟他說:我跟妳女朋友是不同人,做法當然也不會一樣,以前女友會這個樣子,但是我並不會啊,你跟我交往到現在,有發現了我有劈腿的事情嗎?有跟別的男人走得太近嗎?後來他就跟我說沒有,不過他覺得這件事情他還是要好好的調查一下,所以他覺得有必要跟蹤我,去調查這件事情。於是我聽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的心態這麼不正常,原來他是一名恐怖情人,根本就不是一名正常心態的男人。我知道現在才發現,他原來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我想要割捨掉他,但是我沒有辦法割捨掉,因為他一直緊緊抓著我不放。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這個人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窒息,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跟他交往下去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這樣的男人真的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建鈞 的頭像
    黃建鈞

    一點一滴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