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是說妳的老闆不給加薪的嗎?那妳現在怎麼捨得花這麼多的錢了

他真的不懂,他的女朋友有缺錢缺到這個地步嗎?居然會想要下海兼職賺錢。他找了桃園徵信公司調查後才發現這件事情,他才知道他不知道被他的女朋友欺騙多久了,他當一個冤大頭到底當了有多久了?於是這個時候他就真的很生氣,因為他的女朋友做了這樣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時間了,而跟她上床過的男人不曉得有多少人了?於是他光是想到這個,就很想把這個女人大卸八塊。那個時候,他總是覺得女朋友好像有什麼秘密在暪著他,他那個時候其實有問她,有沒有什麼事情在暪著他的?她就跟我說沒有!我就問她說,那為什麼妳最近會有那麼多的錢可以買那麼多東西,妳不是說妳的老闆不給加薪的嗎?那妳現在怎麼捨得花這麼多的錢了?於是她就跟我笑笑說:當然有時候也要好好的疼惜自己阿,該花還是要花,不然賺錢賺的那麼辛苦都沒有享受到,那也未免太可憐了。於是他那個時候聽了也沒有懷疑她什麼是直到有一天,他在她的包包裡面看到有了保險套以後,他才開始覺得奇怪,才開始找桃園徵信公司調查他的女朋友。因為一個女生的包包有放著保險套的東西真的很不尋常,一定是有什麼秘密因為這個保險套不是用在我的身上,我是她的男朋友,如果不是用在我的身上,那就是有問題了,那就代表不知道要跟哪一個男生用了於是後來徵信公司調查之後我才會發現了這個秘密,我真的很不敢相信,她居然為了要賺錢,讓自己去做這種性交易的事情,他真的沒辦法相信。他覺得今生他都沒有辦法原諒她了,就當做他認錯了這個人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