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用像叔叔聲音一樣,所以爸媽才會被騙了

我找了桃園私家偵探,我問他們說:我的爸媽被詐騙集團騙了一百萬,我該怎麼幫我的爸媽給討回來呢?我真的很緊張,那個時候我接到了我家人的電話,他們跟我說,他們被騙了一百萬,我還以為我的家人在開玩笑的,後來他們就跟我說是真的,他們真的被騙了一百萬!我聽了以後,我就開始相信了,因為我的家人說的很認真,而且我家人也是很少在開玩笑的,如果說這個玩笑,也不知道到底用意在哪裡,所以我就猜想,一定是真的事情,因為家人不可能這麼的無聊會來欺騙我這樣的事情!於是家人就跟我說,他們那天接到了一通電話,這通電話就很奇怪,他們就說了,是我們家一個住很遠的叔叔打過來的,那個時候爸媽也覺得這個叔叔怎麼會打電話過來,他已經跟爸媽好久沒有聯絡了。於是這個叔叔就說了,他最近就是遇到了麻煩的事情,所以才會失蹤沒有聯絡,所以這個時候才會鼓起勇氣打了這通電話,想要爸媽幫助他。於是他就向我爸媽說出了他現在遇到了什麼事情,而需要一百萬。爸媽聽了以後本來不借給他的,後來因為這個叔叔哭了,後來他們就想說叔叔居然會哭,一定真的遇到了這個事情相當的棘手,於是才會答應了要幫他。後來叔叔就留了電話給爸媽。後來爸媽就把這錢匯到了叔叔指定的這個戶頭以後,想要再打電話跟他確認,誰知道這個手機就變空號了。後來才知道是受到詐騙了,而且那個人也不是叔叔,而是詐騙集團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用像叔叔聲音一樣,所以爸媽才會被騙了。所以我想問桃園私家偵探,該怎麼把騙我爸媽錢的人給找到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