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都已經有了,不能說不想負責就不負責,那堂姐以後還要怎麼養小孩

我堂姐未婚懷孕了,這件事情讓我感到相當的震驚,媽媽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有一點嚇到,因為我那個堂姐是那麼規矩的一個人,而且功課那麼得好,現在怎麼會做除了未婚懷孕這件事情呢?而且她的老公是誰,大家都不知道,真的是讓人家覺得非常的驚訝。所以就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知道之後,我就想要了解看看,究竟堂姐跟誰在一起過?要是能夠查到堂姐跟誰在一起過的話,那這個孩子一定就是那個人的。所以我私底下找了桃園私家偵探幫我調查,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相當的重要,因為畢竟大伯父跟我還蠻好的,而且也非常的疼我,現在堂姐遇到這樣子的事情,相信大伯父一定相當的難過。所以我現在想要徹底的了解看看,究竟堂姐是跟誰在一起過,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查清楚。我相信堂姐現在也一定非常的難過,因為堂姐也是一個非常愛面子的人,功課非常得好,學歷也非常的,但是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相信堂姐現在心裡面一定也是非常的不好受的。而且依照堂姐的個性,一定不會把對方是誰給說出來的,要是對方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應該也不會想要把對方給出來吧。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應該要找私家偵探調查看看,這個男人要是不想要負責任娶堂姐的話,那麼至少錢要拿出來吧?因為小孩子都已經有了,不能說不想負責就不負責,那堂姐以後還要怎麼養小孩呢?不是說堂姐有家人就可以幫她,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夠要自己的家人幫忙負責,所以誰是親生的父親,我一定要徹底的查出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