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曉得是這個女人來找他爸爸的,還是爸爸主動去找這個人的

他很想要跟蹤他的爸爸,因為他的爸爸不曉得又跟他的媽媽在吵什麼事情了,聽說媽媽很生氣,還哭的很傷心,他真的很擔心,這兩個人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後來聽哥哥說,爸爸有了外遇,這個女人還離過婚的。於是我聽了以後就很生氣,就去找了桃園私家偵探,要偵探幫我跟蹤我爸爸,因為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我爸爸的外遇問題。他可以跟我媽媽吵架,也可以跟我哥哥吵架,或者是跟我吵架,不過我最不能認同的是,他居然會外遇了。所以這個是我最生氣的事情,也是最不能原諒他的事情,所以這個時候我才會跟我哥哥說:我想要找人跟蹤爸爸,看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而且這個時候也能知道這個女人到底是住在哪裡,如果要去找她的人,也會比較方便一點。後來哥哥就也同意了我的想法,就叫我放心的就去做吧,說如果有什麼問題,會再打電話通知我,給我知道的。我聽了以後,就跟我哥哥站同一陣線上面了,因為我們都不想要讓別人來破壞我們的家,我們的家是每個人都破壞不了的。這個時候我跟哥哥真的不能理解,我跟哥哥都長這麼的大了,我爸爸這個時候怎麼會想要外遇呢?這個真的讓我很不解,這個年紀的男人應該就會想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了,怎麼還會想要去做傷害家庭的事情呢?真的讓他覺得真的很不能接受,也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這個問題。所以這件事情要盡快的去處理,才會知道這件事情要怎麼去做會比較好,也會比較快的把這件事情給解決,他不曉得是這個女人來找他爸爸的,還是爸爸主動去找這個人的?總之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就對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