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她朋友的例子就是這樣,她才會要我去找偵探調查

我覺得我老公在大陸好像有小三,因為他總是跟我說,在大陸過的很開心,真的是比在台灣快樂許多。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問他是什麼事情讓他這樣的開心?他就跟我說:什麼事情都很開心阿。後來我就問他說:沒有我不寂寞嗎?他就說:不會,因為他有辦法解套!所以我才會想找桃園私家偵探來調查他,因為他的這個說法真的是太奇怪了,讓我覺得他說的話,就好像在跟我說,他現在過著像神仙一樣的生活,而且好像也像是在過著談戀愛的生活,所以才會每天都過的那麼開心,開心到都不想要回到台灣了。這樣的話聽在我這個做老婆的耳裡,不會很難過嗎?所以我才會那麼的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有小三了,不然怎麼會說,如果他有需要的話,他會有辦法去解套的,有辦法去解決自己的生理需要,這種話就是有問題了。所以她才會那麼的擔心,如果他真的是有了,那是不是她的家庭就要生變了,因為就是有很多朋友的例子就是這個樣子,她們的老公外遇了以後,就不再顧這個家庭了,而且還很過份的是,男生的錢全部都留給了外面的小三,自己身為正室還不像一個正室,因為她沒有辦法得到老公的心就算了,連最基本的自己該有的東西都沒有辦法緊握在自己的手上。所以她的朋友真的很可悲,因為最後什麼都沒有辦法得到,只能自己心碎的離開,過自己的生活。所以因為她朋友的例子就是這樣,她才會要我去找偵探調查,她說她不希望我走她的路,因為她的路她走過了,真的是很難走的一條路,所以千萬不要跟她一樣!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