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老婆好的同事是一名男同事而不是女同事

 

要是跟男同事好的話,那麼到最後會不會有出軌的事情發生呢

因為他的老婆已經很久沒有在工作職場上工作了,自從老婆嫁給了他之後,就一直待在家裡面當家庭主婦。等到孩子比較長大了之後,已經上小學了,老婆才找工作,幫忙維持家裡面的生計。不過最近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老婆跟的同事走得非常的相近,老婆時常下班之後在家裡面還會接到同事傳給簡訊,有時候傳的可能是公上有任何的公必須要說的話,但是有時候不是說公,是聊私事,或者是聊一些八卦的事情。雖然跟公司同事很好是很好的事情,但是跟我老婆好的同事是一名男同事,而不是女同事,所以這是讓我感到非常不安的一點,因為老婆要是跟男同事好的話,那麼到最後會不會有出軌的事情發生呢?因為日久生情,我就是很害怕會有這樣的情形,所以才會產生了不安的感覺。所以就是因為我常常看老婆在跟同事傳簡訊,我就感到非常擔心,擔心我所害怕的事情有一天真的會成真。所以就是為了想要預防這件事情發生,我委托苗栗偵探社幫我進行調查,在這之前,我有詢問過老婆要不要辭掉這份工作,我希望還是待在家裡面當家庭主婦就好了。但是我老婆拒絕我,跟我說這份工作做的感到非常的開心,而且做得開心還能夠領到薪水,覺得有這樣的結果不是人人都會有的,她要繼續的做下去。你是我聽了之後,我也沒有直接反駁,我還是照的話讓這樣繼續下去走,只是我不安的心情還是一直存在。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偵探社幫我調查看看,究竟我老婆是不是有出軌的事情發生?這是我比較擔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