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有蒐證到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證明我所懷疑的就是正確的

 

我一定要查清楚,絕對不能夠讓他做出背叛我的事情還不承認

他跟我說他並沒有外遇,沒有外遇的話,怎麼會有簡訊傳來到他的手機裡呢?而且簡訊裡面的內容還這麼的曖昧?雖然我沒有抓到他的外遇證據,但是我覺得手機曖昧的簡訊就是一種證據了,所以這件事情無論如何就一定要蒐證,要是有蒐證到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證明我所懷疑的就是正確的。因為他很喜歡上網,每天下班回到家就只會關在房間裡面不知道在做些什麼事情。我真的很討厭他這個樣子,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宅男,怎麼可以有了家庭,還這麼封閉自己呢?他沒有工作在家的時間,就是應該要好好的陪伴家人不是嗎?但是他不一樣,回到家的時候,總是會關在房間裡面,不知道在做些什麼事情。某一天,真的讓我發現了他的秘密,的手機簡訊裡面,居然有一名女生一直傳簡訊給他,而且內容還是非常的煽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看看,究竟這件事情是不是他有外遇了呢?因為我有問他,他跟我說他並沒有外遇,但是沒有外遇的話,怎麼會有這些簡訊出來呢?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一定要蒐證,因為要是有蒐證的話,我才可以證明我所說的話是真的,他才會親口的承認,他是真的有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我相信他一定是有做出出軌的行為,不然的話怎麼會有這麼明顯的簡訊出現呢?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把它給查清楚,究竟他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我一定要查清楚,絕對不能夠讓他做出背叛我的事情還不承認,讓他跟這個小三開開心心的過偷情的人生。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