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要是他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就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讓自己的女朋友一直找不到的人,這樣子的男人是不是很危險呢

有時候我晚上打電話給他都會找不到的人,打電話給他他總是都沒有接,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奇怪到底到晚上都是在忙些什麼事情呢?所以現在我跟他還沒有結婚,我就想要做婚前徵信,因為我們兩個人有說到要結婚了,我很害怕要是他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就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那麼我為什麼還要這種人呢?要把我的未來給犧牲掉呢?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做婚前徵信,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要是他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那當然我就不會給他了,這種事非常有必要的事情,絕對不能夠沒有去注意。讓自己的女朋友一直找不到的人,這樣子的男人是不是很危險呢?當然,因為還沒有結婚就發生這種事情,那麼結婚之後還得了?所以現在他現在就是有這樣的情形,我就一定要先好好做個調查,調查他到底究竟上都是在忙些什麼事情?要是他是在做一些讓我覺得非常過份事情的話,那麼我肯定不會原諒他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的信任,而且也必須要有所交代,但是他上的行蹤完全都不會讓我知道,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狀況,真的是有一點太糟糕了。他不跟我說沒有關係,我還是可以找徵信社調查一番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要是什麼事情都不了解的話,那麼以後要是結婚也不會幸福快樂的。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在於這裡,所以要是我沒有去處理這個問題的話,那麼肯定日後我們結婚之後,一定也不會有幸福。所以我現在就是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婚前徵信,了解他到底究竟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他有沒有隱瞞我一些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