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是我要離的所以要找離婚證人的事情就要交給我

 

我還以為尋找離婚證人就只能夠找自己身邊的朋友,原來律師也是可以

我本來要離婚了,都已經選好離婚證人了,但是這個離婚證人後來卻不想要當我們兩個人的離婚證人,於是那一天他就黃牛了,就沒有赴約跟我約定好的時間見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要再繼續放著,我想要跟對方離婚,卻沒有辦法在那一天順利離婚,因為離婚證人跑了,我要找誰幫我簽字離婚呢?所以就是因為這種事情發生了,我才會繼續跟這個人當夫妻,這個人說要是我想要離婚的話,離婚證人就一定要我找,他不想要找離婚證人,因為婚是我要的,所以要找離婚證人的事情就要交給我,因為他不想讓他的朋友知道他現在的婚姻有了問題,這是非常丟臉的事情,所以他不想要這樣的事情讓他朋友知道。所以就是因為對方這樣跟我說,所以我就只能夠自行去尋找離婚證人。只不過後來我朋友失約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會反悔了,所以就因為那一天朋友失約了,所以我才會再繼續跟對方當夫妻。但我就是已經決定好不想要跟他在一起了,所以我沉澱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再繼續的尋找離婚證人。後來我發現,原來離婚證人也是可以尋找律師的,我還以為尋找離婚證人就只能夠找自己身邊的朋友,原來律師也是可以當我們的離婚證人的。所以後來那一天我就到了徵信社,委托徵信社的律師當我們的離婚證人。當然對方答應過我的事情他就不能夠反悔,現在我找到離婚證人願意幫我們簽字離婚,所以這件事情他當然就是一定要實現了。所以那一天我跟他約好在徵信社見面,後來我們兩個人就因為有了徵信社的協助之後,就順利的簽字離婚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