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把我看成是他老婆的話,那麼他就會重視我所說的話

 

還是每天都會去光顧檳榔店,所以我覺得這樣子的生活沒辦法承受

這麼愛吃檳榔的人,我真的很討厭,每天都會去買一包檳榔吃,不知道每天吃檳榔的話身體會不好嗎?而且最重要的是外貌就會非常的難看,因為血盆大口的,人家一看就會覺得非常的骯髒。所以我不希望我老公一直地吃檳榔,但是老公一直都講不聽,還是每天都會去光顧檳榔店,所以我覺得這樣子的生活沒辦法承受。因為我覺得我要的老公是一個乾乾淨淨的老公,吃檳榔的人就會變成不乾淨的人,因為嘴巴紅紅的,而且用滿嘴的檳榔渣,這樣子的男人,女人都會趨之若鶩吧。所以就因為我老公一直講不聽,所以我才會想要離婚,因為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的下去了,因為我有跟他溝通過,但是他還是依舊故我,還是沒有辦法把他的不好的事情改變掉,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非常的了,所以我才會不想要繼續的跟他生活下去,才會想要來到徵信社尋找離婚證人離婚這件事情是我不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就是因為我老公逼我的,要是他不要這麼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想要跟他離婚所以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完全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沒有辦法溝通,我要他好,但是他不想要讓我干涉他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我做他老婆好像已經是做不起了,因為要是他真的有尊重我這個老婆,真的有把我看成是他老婆的話,那麼他就會重視我所說的話,就會把自己不好的地方給改掉。所以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就是沒有辦法繼續的在一起,因為我說的話他不會,所以我們兩個人是該分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