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的程度再怎樣的高,也不應該拿走對方的東西

 

朋友之間也應該是要有一個界線,不應該對我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出來才對吧

雖然他跟我之間是朋友的關係,但也不能夠因為我們兩個人是朋友的關係,他就要偷走我的智慧財產啊。當然這種事情,我絕對不會允許的,因為東西是我的,我就有權利去保護好,是別人想要偷走我的東西,我當然是絕對不會允許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對方已經對我做出了這種事情,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個人再繼續的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所以現在委託給徵信社處理這個問題,代表我對這個人已經完全的失去了信心了而且也已經沒有把這個人當朋友了,因為要是這個人有把我當朋友的話,他就不會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朋友之間應該是要有一個界線,不應該對我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出來才對吧?就算兩個人關係再好,友情的程度再怎樣的高,也不應該拿走對方的東西,而並沒有做告知的動作吧?所以他偷走了我的智慧財產,我當然就是必須要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了,對方已經對我做出這樣的舉動出來了,那代表他已經沒有幫我當朋友了,所以我也沒必要再留戀這個人,再跟這個人當朋友了。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為我自己發聲,也必須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所以我跟徵信社說我現在想要去把我的智慧財產給拿回來,這件事情應該是只有徵信社能夠做得到的,所以才會想要委託徵信社幫助我。當然這件事情徵信社跟我說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他們就是專業這種事情,要是能夠委託他們進行這件事情的話,當然徵信社一定會做得相當好的,因為徵信社也有律師可以處理這件事情,所以委托人可以放心的委托。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