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他好像頭腦不夠好,人家說什麼他就做什麼想要去做

我有一個朋友,他真的是非常的奇怪,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每天做事情都神秘兮兮的,覺得非常的奇怪。而且行蹤也不明,真的讓我不知道他是在做些什麼事情,我就很想要知道,他到底是在忙些什麼事情,要是能夠讓我知道他在做什麼事情的話,那我覺得會比較心安一點。因為至少身為他的朋友,我是應該要好好的關心一下,因為我總覺得,他好像頭腦不夠好,人家說什麼他就做什麼想要去做,總是不會好好的想一想,這種事情該不該去做,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危險,人家說什麼就會想要去做,這種人,是非常容易讓人家牽著鼻子走的。所以我想就是想要調查他看看,到底他是在忙些什麼事情,他有沒有去做一些不法的事情,要是有的話,我一定會把回來的,不會讓他隨便的亂做一通,要是做錯事情的話自己都還不自覺,那這樣子,也未免太可憐了。

 

有一些人,就是非常的不會想,以為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要是的一個人行蹤不明的話,那麼我們就應該要去關心這個人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要是這個人跟我們的關係還不錯的話,那我們就要去關心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不要認為每一個人都很,不見得是這個樣子,有一些人,是非常的不,為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是對的,不會去分辨是與非,所以才會做出那麼多的壞事情。所以像這種問題我們要是知道某些人有做壞事情的時候,那麼我們就應該要去幫助他,要是這個人跟我們的關係不錯,或者是我們認識這個人的話,那麼我們的去幫助他是對的,不要認為要去幫助一個人非常的難,有時候舉手之勞,也不見得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要是我們真的關心某一個人的話,對他的關心是一定要的,這樣子別人之後也才會關心我們,這樣子互相來互相去會朋友關係也才會好。

 

要是一直常這樣子的話,那麼關心你的人,就會一直的害怕

我想跟徵信社說:一個人行蹤非常的可,所以我才會說要請你們幫助我,把他的行蹤給找,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是我現在沒有把他的行蹤給找出來的話,那麼我不知道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我就會非常的擔心。因為其實我的心裡面非常的關心這個人,但是這個人確實真的很奇怪,總是把自己搞得神神秘秘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恐怖,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這個樣子,我覺得有任何的事情,都是可以當面的說出來,要是直常這樣子的話,那麼關心你的人,就會一直的害怕你會不會做出不好的事情。所以這個是非常不好的一個舉動,我們就應該要去避免掉。所以我現在心裡面就是有一個非常關心的人,我很想要知道他的行蹤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基於對他的關心,我就覺得我有理由找你們徵信社來協助,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