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們能夠把持得住的話,那當然就不會產生的外遇的機會

很多明星,明明都已經結婚了,但是卻閃電離婚,是因為發現的兩方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才會離婚。像這種事情,是很常會看到的事情,因為明星就是一直處在花花的世界裡面,要是看到不錯的對象,讓自己賞心悅目的對象,就會對這個人起了興趣,就會因此而外遇了,而造成了婚姻危機。所以有了這個危機以後,當然要離婚的機率就會非常的高了。所以我們很常在新聞上看見很多的明星哪一個又離婚了,哪一個又結婚了,而且還是很突然的那一種,我們都是很常看到這種新聞的。所以其實做了之後,我們也會覺得見怪不怪,因為這個這是明星所生活的圈圈,要是他們能夠把持得住的話,那當然就不會產生的外遇的會。但是要是他們沒有辦法去把持的了的話,那外遇的機會就會變得很高了。所以閃婚又閃離的新聞案件才會這麼的多。

 

閃電離婚的案件就變得非常的多,也是佔現在社會趨勢,非常多的一環

其實我們的婚姻早就已經有問題,只是我們一直都還在,看什麼時候不能,才會考慮要離婚。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誰叫我們的婚姻要變成這個樣子呢?所以要是有這個問題的話,有些人都會考慮想要閃電離婚,因為他們覺得,要是跟別人說太多的話,就會有好多必須要度過,但是都沒有說的話,自己要是跟對方決定好了之後,就會想要即刻的去執行,不需要透過別人的同意,才可以去做。所以閃電離婚的案件就變得非常的多,也是佔現在社會趨勢,非常多的一環。所以要是有這種現象的話,這個社會可想而知就是多麼的自由,自由到連離婚這種事情都可以不用被別人給知道.不用去尊重自己的家人,自己愛怎麼做就怎麼做。但是我們徵信社覺得,還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還是得要三思而後行是會比較好的,不要做什麼事情都是很衝動的做。

 

讓我覺得好難過,他怎麼連做這種事情都不會想說要跟我溝通呢

我的孩子出了閃電離婚的事情,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為什麼連這種事情都沒有辦法跟父母親好好的先做一個溝通?知道這種事情是多麼嚴重的事情,要是能夠跟父母親好好做一個溝通的話,不論事情的結果是如何,至少當家人的還會覺得你有事先跟我們說,我們的心裡面還不會那麼的難過,還不會胡思亂想,這樣是不是對家人才會有一點尊重的感覺?但是我的孩子都沒有跟我說,讓我覺得好難過,他怎麼連做這種事情都不會想說要跟我溝通呢?所以我的內心就是相當的難過,明知道做父母的就是擔心自己的小孩子的婚姻問題,他還這樣子做讓我擔心,讓我覺得對他真的有一點太失望了,所以自從他閃電離婚了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跟他說上任何一句話了,也許他知道我生氣,也許他知道跟我說話只會遭到我的責罵,所以我們兩母子到現在完全都沒有再說話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