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有內奸的話,就好像公司裡面養了一條小蟲一樣

一個公司裡面要是有內奸的話,那真的是糟糕的一件事情。要是一個公司裡面有內奸的話, 那這間公司要賺錢可就會非常的困難。因為要是有內奸的話,就好像公司裡面養了一條小蟲一樣,讓這個公司的運作沒有辦法好好的做,就會因為這條小蟲的做怪,而讓公司變的怪里怪氣的。所以要是沒有把這條給找出來的話,那麼這個公司要賺錢就是非常不可能的事情,而且也會被變得非常的混亂,以要是公司變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可說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情。要是你是身為董事長的話,就要知道如何去處理這樣子的內部問題,我們要是知道誰是內奸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了,要是連內奸都不知道是誰的話,那就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找這個人,一定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這樣才不會讓公司的運作越來越不好。

 

要是我不缺錢的話,我有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來危害自己嗎

這個人是公司的內奸,而且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這個人居然是我的朋友。我真的很不能夠理解,我朋友為什麼要變成公司的內奸?這點真的讓我非常的難過。好好的做一個人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要做這種傷害公司的事情?那一天我知道我朋友是一名內奸之後,我就有私底下找他聊聊,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當別人的內奸?當這種內奸就好像是叛國賊一樣,你做了之後,不會覺得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嗎?我的朋友就跟我說了,一切都是為了要賺錢,對方開的條件比這間公司還要好,所以我才會去當了別人的內奸,要是我不缺錢的話,我有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來危害自己?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但是你做這件事情之後,你損失的會很多,而且你也會因為自己做了這件事情,付出的比自己賺的還要多的錢,這樣子你會覺得很甘心嗎?

 

明知道自己不適合卻還是一定要去做,換來的結果當然就是很不好的

要當一名公司的內奸也是不簡單的,因為你也要頭腦相當的好,才能夠順利的當別人的內奸非常的成功。所以這種事情,大家就是要做就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裡,要是真的覺得自己頭腦不夠的話,那就不要去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好好的做一個人就好,沒有必要那種背著良心的血汗錢。因為有些人就是為想要賺錢,才會去做這種事情,這種人就是非常的不會,明知道自己不適合還是一定要去做,來的結果當然就是很不好的,人家逮到證據,而把抓進去關了。這樣子的話,你出來之後要怎麼堂堂正正洗心革面,找到一份好工作呢?所以這種事情就千萬不要去做,因為是害人的事情,更何況也是犯法的事情,做了以後你要付出的代價就會相當的大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