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討回的話,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再怎麼過這個婚姻生活了

他的太太偷腥了,他真的很生氣,他不明白他的老婆為什麼要這麼的做,這樣子做,真的都不怕會傷害他嗎?他真的是很生氣,怎麼可以這麼的對他呢?他知道,他不是一個很好的老公,因為要是有事情的話,他都沒有辦法立刻回來處理,就可能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太太才會這麼的做吧?但是這種事情可以跟他商量的,沒有必要對他這個樣子。他的真的非常的難過,自己的太太對不起自己,自己還能夠再撐多少時間呢呢?所以這件事情他非常的擔心,要是不盡快處理的話,他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再撐多久的時間了。所以他就告訴自己說:這件事情他一定要討回公道,不討回的話,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再怎麼過這個婚姻生活了,這樣的婚姻生活真的讓他覺得非常的無言,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去的婚姻,那就只能往前看,該怎麼做就怎麼去做吧!

 

他覺得他真的是天底下最笨的一個男人,這麼的相信自己的女人
關於他太太偷腥的事情,他真的非常的生氣。太太跟這個人,是同事的關係,他以為兩個人真是同事關係比較好而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情成分在裡面。但是沒想到,自己真的被她給背叛了,明明他們兩個人就是有一腿,但是他卻這樣子的安慰自己。他覺得他真的是天底下最笨的一個男人,這麼的相信自己的女人,但是自己的女人居然會背叛自己,所以到現在,他就是不想要再去安慰自己了,這件事情的真相,可想而知是怎麼樣了,如果再這樣子的安慰自己,他覺得自己非常的笨,如此的安慰自己,那到底得到的是什麼呢?所以他不想要再當一個笨男人了,這種的笨男人他想要終止了,兩個人異性的人,感情再怎麼的好,也不可能好到這個樣子,所以兩個人一定是有關係才會這個樣子的,我也真的是太笨了,居然會相信了他們,現在我要改頭換面了。

 

通常這種事情,要是沒有別人幫忙的話,自己要怎麼去獨立解決

她偷吃了,背叛了我!這件事情我不容許再繼續的這樣下去了,所以我就告訴自己,這種事情一定要盡快的解決,要不然的話,我不知道自己還會想多久。我以為這種事情,我是可以自己獨立性解決的,因為這個是我的事情,所以我是很看得起自己。但是後來又想想自己遇到的事情,怎麼可能自己能解決?通常這種事情,要是沒有別人幫忙的話,自己要怎麼去獨立解決,一定會很多三心二意的成分在的,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太看的起自己了。所以我不想要在撐下去了,因為這種事情,不是自己撐下去之後就能夠解決。她背叛了我,傷了我的心,這種難看的事情,雖然是真的很難以啟齒,但是他都已經知道了,就應該要做後續的處理,難道還要再放任這種事情一直在發生下去嗎?相信這種事情要是我再不解決的話,只會讓自己更加的難看,所以我告訴我自己,盡快的去解決這種事情才是正確的事情。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